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四棵树乡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23 收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日,四棵树乡开展植树造林绿化乡村活动,将新一年的第一抹新绿栽种在该乡的土地上。

  在建设村植树现场,大家紧张有序的忙碌着,三人一组,修剪树枝,挥楸铲土,培土定植,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和默契,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植树人员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不一会几十颗塔柏树苗屹立在春风中。植树的同时,为避免对卫生造成影响,建设村的清扫队也同时对村屯道路进行清扫。

  截止到活动当天,四棵树乡共栽种果树5000余棵,塔柏2000余棵,柳树、云中杨等树木12000余棵,对村屯道路实行全覆盖,村屯绿化行动成效显著。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贺参加此次活动。(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