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环卫处、市政公司联合开展建成区背街小巷整治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27 收藏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建成区城市整体面貌,延伸城市管理触角,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创建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市环卫处和市政公司联合开展建成区背街小巷整治活动。

  早上六点,市环卫处三十余名环卫工人和市政公司的车辆一起行动,分别对酱菜厂南侧胡同、三好楼东南侧、和谐家园南侧等地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清理,确保环境卫生的同时,还对损坏的市政设施、架空电缆等问题进行改善。 

  此次活动重点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空架线缆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治理,进一步推动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切实改变我市建成区内背街小巷在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达到市容环境卫生无死角,环卫保洁全覆盖的工作目标,整体改变我市市容环境面貌。(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