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锦华街道开展红色基地暨红色物业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3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氛围,使党的形象可视化,近日,锦华街道康宁社区在金鼎秀苑小区开展红色基地暨红色物业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舞蹈《共筑中国梦》激昂的旋律中正式开始,歌曲《双脚踏上幸福路》唱出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北京的金山上》表达出市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舞蹈《站着等你三千年》、《雪山阿佳》、小合唱《孝和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同时,此次活动设有社区工作人员现场问答环节,通过问答,让社区居民更了解党,认识党的工作,在党的引领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锦华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小区内彰显党的色彩,让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进家入户,做到大家事情大家商量,大家事情大家办。(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