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博物馆开展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13 收藏

  为提高全社会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6月8日,市博物馆举办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活动。

  今年6月8日,是我国第3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主旨是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促进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推进文物事业改革发展。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期间,通过举办系列展示宣教活动,充分展现文化遗产在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方面起到的独特作用。

  市博物馆从5月29日开始,计划到6月12日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在市政府东侧举办民间剪纸艺术室外临时展览,并悬挂宣传条幅,在此期间,市博物馆及渔猎馆正常免费对外开放。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参观。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历史、对文物的了解,而且还激发了他们对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