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包保部门为新艾里乡捐赠垃圾保洁车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09 收藏

  了改善新艾里乡农村人居环境,日前,人武部和社会保险局为所包保的新艾里乡捐赠垃圾保洁车,并举行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新艾里乡要求全乡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随后进行了垃圾保洁车发放仪式。新艾里乡各村保洁员领到崭新的垃圾保洁车,心情特别高兴,纷纷表示,要在党的惠民政策指引下,做好本职工作,全力脱贫攻坚。 

  此次捐赠的垃圾保洁车价值十余万元,为新艾里乡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注入了新动力。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