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林业村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6 收藏

  在村屯环境整治工作中,大赉乡林业村大力清理卫生死角,开展乱堆乱放整治工作,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使环境整治工作深入推进。 

  大赉乡林业村地处市区西侧,该村住户三分之一是外来户,由于人口成分组成复杂,为该村环境整治工作带来压力,大赉乡党委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村党支部成员挨家挨户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宣传村屯环境整治的好处,通过不懈努力,赢得广大村民认可,并全力支持乡村工作,使该村从原来的脏、乱、差变成了如今“洁、净、美”的标准。 

  工作中,该乡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确定环境整治方案,每项工作都征得群众同意加以实施,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使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环境整治工作取得良好进展,为群众创造了洁净的生活空间。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