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第三中学校:扶贫先扶智 捐书献爱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11 收藏

  为了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满足他们对书籍与知识的渴求,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第三中学校发挥行业扶贫作用,为丰收镇捐赠6000余册书籍,助力该镇公共文化建设。

  捐赠仪式上,市第三中学校和丰收镇领导介绍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和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要加强乡镇,学校联谊,加快农村公共文化建设,推动文化扶贫,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度开展志智双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提供保障。

  此次捐赠市第三中学本着“心系脱贫攻坚,携手文化助力”的原则,将物质脱贫与文化脱贫相统一,为贫困村送去希望和动力。(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