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中秋市场物丰价稳 繁荣活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12 收藏

  中秋节期间,我市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各类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呈现购销两旺景象。

  为降低成本,今年我市各大商超增加了直接采购和规模采购的比重,传统节令商品和地方名优特食品进货量大幅提高。猪肉、牛肉、家禽、水产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中秋节作为中国特定的节日,月饼自然成为特定消费商品。我市各大商超均推出不同档次、品种繁多的月饼礼盒。今年的月饼从包装和价格上都刮起了亲民风和节俭风,传统的、散装的月饼较为吃香,口味也很齐全。今年奢侈品消费明显得到抑制,过度包装的月饼等礼品不再受到青睐。

  各商家根据节日市场特点,认真策划,突出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开展买赠、打折、抽奖、会员积分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激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拉动了节日市场销售。(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