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南岗子村:“爱心超市”让乡村更美丽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17 收藏

  你家卫生收拾咋样?院里干不干净?我们得去看看。每隔几天,红岗子乡南岗子村干部就要去村民家里“检查”一番,通过打分的方式让村民积累积分。

  自从村里的“爱心超市”正式营业以来,贫困户李升的心里可是乐开了花。这不,他正拿着从“爱心超市”兑换的物品往家走,打算和老伴分享这个好消息。

  对于如何获取积分,李升介绍说,村里规定的是让贫困户打扫自家卫生来获取,这么一来,大家伙都经常收拾,每家每户都干干净净的,可是大变样了。

  通过“爱心超市”的作用,南岗子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干净美丽村”,通过这种正能量激励方式,南岗子村村民的生活方式也在悄然蜕变。(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