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捐资助学传温暖 扶贫帮困献爱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25 收藏

  为帮助我市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日前,我市爱心企业在大安市第一中学举行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了暖暖的爱心助学金。 

  此次爱心助学金发放活动,由共青团大安市委和中国人保白城分公司联合举办。活动中,与会人员为薛晓龙等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诚信做人、乐观正视生活,将来把爱心传承下去。受助学生家长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继续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让孩子好好读书,用知识武装自己,将来能够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社会上有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积极回馈社会,助力大安教育事业发展。(白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