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省就业局:义诊医疗 扶贫暖人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27 收藏

  为解决村民医疗问题,对村民的身体状况进行系统检查。近日,省就业局带领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深入舍力镇民和村,为村民进行义诊,并赠送衣物。 

  本次义诊活动,省就业局结合农村实际和延边大学附属医院沟通,甄选了神经内科、内科、科、内分泌科及超声医生在村部义诊。义诊活动主要针对该村贫困户中老、弱、病、残人员通过血压测量、眼部检查、心电图、B超等方面的常规检查让村民不出家门口就享受专家的义诊。并对受诊患者提出治疗意见。同时对疾病预防、饮食习惯、作息规律等健康知识进行讲解,并耐心解答贫困户提出的各种医疗问题。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带来价值一万余元的药物,对有需的村民进行免费发放。 

  一边义诊一边省就业局的工作人员和驻村工作队有序的引导有需求村民领取衣物,从单衣单裤,到棉衣棉帽,村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尺码,自行选择。对身体不便的家庭,第一书记亲自把衣服送到家中。(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