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纪检委:“亲情式”帮扶 走进群众心里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29 收藏

  近日,乐胜乡永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臣家来了几位“亲戚”,不但给他送来了食用油还有常用药品,他们就是来自市纪检委的帮扶责任人。 

  “亲戚只有越走动越亲热”,党群干群关系更是如此。百日会战中,市纪检委以“结对认亲”为突破口,及时把握民情、化解民忧,使干部与群众的心越贴越近,像王臣这样的贫困户,对于帮扶干部们无不交口称赞。 

  市纪检委的帮扶干部时刻把脱贫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今年年初,为永安村百姓争取的全市唯一一个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1570万元对永安村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发挥巨大作用;同时,市纪检委还在全村修建机耕路11公里,建设村民文化活动广场3座,为永安村植树1.5万余棵,得到全村农户一致认可。(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