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太山镇举行喜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02 收藏

  音乐响起来,秧歌跳起来。近日,太山镇太平村举行文艺演出活动,村民们载歌载舞,喜迎国庆。 

  演出在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着盛装,在绚丽的舞台上大展歌喉与舞姿,为演出增光添彩。来自太山镇各村文化大院选送的节目一一亮相,喜庆的秧歌,欢快的广场舞,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村民们用最质朴的情感,表达出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演出中穿插了扶贫知识问答,答对问题的贫困户可以获得由白城市总工会提供的奖品一份。村民踊跃参加,现场答题气氛热烈。 

  在演出结束时,许多村民依依不舍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愉悦身心的活动,让大家感受新时代新农村风采,感受来自艺术的魅力。(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