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节日里他们坚守在扶贫一线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0 收藏

  今年国庆期间,我市大街小巷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当我们与家人团聚、出游,享受假期带来的欢乐时,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全力奋战在工作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无私奉献着。

  在太山镇某采摘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焊花飞溅,一排排白钢骨架拔地而起,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劳动场面,为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造福百姓,他们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作业施工。 

  太山镇某采摘园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发挥效益,以全覆盖的模式带动太山镇1134户贫困户,去年累计为贫困户分红30多万元,采摘园二期工程计划投资一千万元,计划建设日光暖棚26栋,冷棚30栋,预计为贫困户分红90万元。(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