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举办教育系统排球比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2 收藏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养成健康文明、张弛有道的工作和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归属感,提高教师身体素质。近日,我市举办教育系统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教育系统40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在赛前都作了充分准备。他们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创造了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对当前及今后教育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