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广镇:将爱心的光影送进贫困户家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4 收藏

  电视机,对很多贫困户来说是了解外界信息的重要途径,也是了解党和国家政策的渠道之一。为了让贫困户能有电视可看,近日,安广镇爱心志愿者团队为部分家中没有电视机的贫困户送去了爱心电视。

   安广镇永兴村贫困户赵庆军,由于前些年家中失火导致贫困,很多生活物品都是靠着政府和乡亲们给予,安广镇志愿者了解情况后,给他送来了崭新的电视机,并帮着将电视安装好。看着电视中浮现出的光影,赵庆军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安广镇爱心志愿者此次共筹集善款一万余元,给永兴村、永丰村、永强村的25户贫困户捐赠了电视,帮助贫困户解决了看电视难的问题。(于晶石 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