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长虹街道:党建引领创新路 服务群众新高度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5 收藏

  近年来,长虹街道党工委通过党的组织纽带不断密切与群众联系,了解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党建引领社区物业服务,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长虹街道党工委在被物业弃管的小区重新成立了物业公司,配备了各种设施和宣传标语,大幅度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长虹街道党工委以“强党建引领、连幸福家园”为主线,推动社区“大治理”带好小区“小治理”, 整合多方资源力量,成立物业公司,对弃管居民小区全面接管,同时,加强物业管理服务,有效解决了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居民打造了更加安居乐业、良序善治、绿色舒心的美好家园。(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