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抓党建强基础 帮扶扎在最基层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8 收藏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沉到包保的舍力镇洮东村,切实帮助村民解民困、办实事、促和谐,充分发挥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出党建+脱贫强大合力。 

  舍力镇洮东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发挥服务群众作用,听到这个消息,很多村民前来参观,看着宽敞明亮的办事大厅,村民们齐声称赞党的政策好,扶贫干部服务好。 

  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驻村工作中把党建促脱贫作为工作重点,把驻村干部为民服务摆在工作首位。驻村干部怀着一颗爱民为民之心开展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根据村党支部房屋年久失修,面积不够用情况,积极向上协调资金45万元,建成了200多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具备了便民服务,多功能会议室和村两委办公室等功能,改变了服务群众环境,同时,组织职工和爱心企业捐款32万元,用于包保村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改善了村容村貌。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