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圆梦微心愿 携手助扶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30 收藏

  精准扶贫从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开始,每个人都有一些小小的微心愿,你的微心愿,我来帮助你完成。近日,“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发布会召开以后,我市爱心志愿者们携带“微心愿”认领物品送到许愿群众手中。  

  在全市发起的“圆梦微心愿”爱心活动中,丰收镇新乐村的贫困户鞠艳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驻村帮扶工作队发出了一份急需一台电饭锅的微心愿申请书。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小困难、小需求,通过给贫困户添置一些小物件,于细微处精准发力,进一步密切了帮扶干部和贫困群众的关系,既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圆了微心愿,又不断提升了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