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两家子镇:草编培训施巧手 精准助残显关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04 收藏

  为带动和帮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在手工编织领域实现就业增收。日前,两家子镇联合市残联举办草编培训班,全镇100余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聘请了高级草编技师授课,以实用技术为主题,采取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实物与步骤相统一的办法,从编织方法、图案设计、技能操作、艺术审美等方面对学员详细讲解编织步骤,让学员们能够一听就懂,一学就会。授课老师在现场手把手教授学员们编织技巧,学习氛围异常浓厚。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和支持两家子镇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掌握草编技能,促进残疾人就业,实现残疾人增收,推进残疾人家庭脱贫的步伐,早日实现小康。(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