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各部门以整改落实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05 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按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做好民生实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抓手,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在太山镇张家村,驻村第一书记贾宝民组织帮扶人员,帮助20余户贫困农户清理庭院内外卫生,你扫地,我擦窗,你收拾院子,我清理炕上。不一会,贫困户家就打扫得干干净净。 

  乐胜乡永胜村,第一书记赵鹏飞带领工作队员,与村里的保洁员一起,对村里的卫生进行大整治,出动铲车,对垃圾进行集中式的清理,确保村屯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