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捐书助学献爱心 书香浓浓寄真情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05 收藏

  “捐书送希望,奉献传爱心”,近日,新平安镇中心校举行“援书助学 情暖平安”捐赠活动。 

  仪式上,新平安镇负责同志代表浙江省嘉兴市印通小学向新平安镇中心校捐赠书籍8000余本。 

  捐赠的是图书,孕育的是希望,支援的是学校,燃起的是梦想。本次捐书活动中,印通小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校师生将已经阅读过的或者在家里收藏的且对孩子成长有益,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捐献出来,为我市贫困地区的孩子送来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用爱心点燃希望,撑起一片知识的晴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印通学子在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同时,寄语新平安镇的全体少先队员们,衷心希望能够在这些书籍的帮助下,奋发向上,茁壮成长,学有所成,将来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回报社会。(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