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真情传递 大爱无疆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1 收藏

  人总会在面对苦难时展露出最善良的一面。某日,乐胜乡太平村自发组织为贫困户刘树全捐款,以挽救他的生命。 

  一大早,太平村村部就挤满了前来捐款的人。二十三十,一百两百,数额不大,但都是村民的一份心意。捐款人中有安广爱心志愿者团队以及部分企业、单位工作人员,有贫困户、低保户,甚至还有年过八旬的老党员也参与其中。用一位老大娘的话说,这都是救命钱。 

  这次捐款征求了村民和党员的意见,大家也都非常积极,不仅通过微信群捐款,还到活动现场进行捐款,既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展现了太平村互助互爱的淳朴民风。截至当天,捐款总额达到13800元,后续捐款还在进行中。(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