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涓涓细流 汇聚成河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2 收藏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众人拾柴火焰高。秉承着这样的信念,安广镇志愿者团队为困难家庭做了一件又一件的“小事”。 

  家住安广镇永庆村的毛淑兰老人今年70多岁,身体不好,还要照顾小孙女。安广镇爱心志愿者团队了解情况后决定,每个月为她送去200元钱,用于购买些生活用品。 

  当天去看望毛淑兰老人的团队中有一位身体不好,经常需要透析志愿者。但她觉得,能为他人出一份力,自己活得也充实。其他人也表示,爱心无大小,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对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就是天大的事。未来他们还将继续传递这份爱心与坚持,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