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大岗子镇:智能分类垃圾投放点 助力镇区环境大变样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07 收藏

  近年来,为持续优化小区环境,大岗子镇物业公司加大投入,在楼区设置智能分类垃圾投放点,既改变了村民过去随地乱扔垃圾的陋习,也让镇区卫生环境大变样。
  走进大岗子镇港上明珠小区,在每个十字路口位置都能明显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垃圾投放点。据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垃圾投放点外部有显著标识,让居民能够更好地进行分类。同时,这些垃圾投放点还采取了智能化管理,当地居民可通过刷卡或者刷脸来进行操作。外地人则通过游客按钮,实现垃圾分类投放,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为了持续改善小区卫生环境,改变村民过去乱扔垃圾陋习,镇党委、政府与物业公司共同研究引进了该智能分类垃圾投放点,在港上明珠小区内共设置了20个,达到了全覆盖。目前,镇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