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大岗子镇:农家书屋 改变村风民风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08 收藏

  几年来,大岗子镇按照市委和文化、宣传部门工作部署,坚持把农家书屋建设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大岗子镇农家书屋,经常可以看到当地学校组织学生们到这里开展阅读活动,孩子们沉浸在文字中,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为农家书屋增添了别样活力。
  除了学生,许多村民、村干部和党员也在闲暇时前来阅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科学技术等分类都是他们的最爱。通过发挥农家书屋作用,大岗子镇切实改善了村风民风,让阅读之风广泛传播,为当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