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广镇:抽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保一方平安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10 收藏

  为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安广镇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企业、商户开展安全生产抽查检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企业、商户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和安全生产自查记录填写情况,仔细检查用电、用火设备、设施,以及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是否有效,并叮嘱企业、商户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开展自查整改,防患于未然。要积极对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杜绝因操作不当引起的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大部分企业商户都能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安全运行记录良好。少数存在用电、用火隐患,并要求其立即整改。下一步,安广镇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整改及时、到位。(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