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乐胜乡:公益村级事务辅助岗位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08 收藏

  近日,乐胜乡为全乡280余户脱贫户提供公益村级事务辅助岗位,助力乡村振兴。
  自今年3月份以来,乐胜乡各村的公益村级事务辅助岗位积极发挥作用,协助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和秸秆禁烧巡逻工作达1000余次,为全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乐胜乡积极谋划,根据不同的岗位要求,共细化村级光伏电站管护员、安全饮水、防火防盗、政策宣传、公共设施维护、纠纷调解等6类8个岗位工作。
  下一步,乐胜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做好公益村级事务辅助岗位管理工作,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检查、完善制度。确保充分发挥好公益性岗位的效用,为助力全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