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两家子镇:环境整治“不停歇” 美丽乡村不负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4-17 收藏

  近年来,两家子镇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提高农民生活品质的重大工程,稳步提升村容村貌,大力改善生态环境,让广袤乡村成为广大农民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
  走进两家子镇两家子村东两家屯,卫生保洁队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清扫着街面及道路两侧的落叶、垃圾,做到卫生清扫常态化、卫生保持长效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两家子镇根据春季风沙大、越冬杂物多等特点,积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组织多支卫生保洁队伍,动员各村结合自身实际,对街道、边沟和公路沿线开展杂物清理、砖砌围栏等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全力做好村屯绿化工作,加大监管力度,抢前抓早、保质保量完成绿化任务,并加大后期管护投入,保证树木、花卉的成活率。(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