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红岗子乡:为春耕生产创造安全道路交通环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1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红岗子乡按照市交安委相关会议要求,多措并举,确保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红岗子乡各路口,派出所民辅警以及道路安全劝导员紧盯来往农用车辆,对发现的违规载人等现象及时进行劝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红岗子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格道路安全劝导员管理措施,采取不定时检查、抽查等方式确保劝导员在岗。同时联合乡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流动式巡查,对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有效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