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06 收藏

  7月3日,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府大会议室召开。

  会上宣读了《大安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压的紧迫感开展创建活动,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是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具有深远的全局和历史意义,是社会发展和群众需求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我市城市品位的档次的现实需要,是不断净化我市社会环境的有效手段;要落实责任、发挥职能,以领导的率先垂范和互相的积极配合推进创建活动,各部门和属地主要领导要发挥主导作用,发挥禁毒办和各部门间不同的作用,勇于尽职担责,在快速部署的基础上一定要工作留痕,在创建活动中密切沟通、通力协作;要强化保障、严格督办,以强有力的手段和创新性的方法保证创建活动,强化创建活动组织保障,全力营造创建活动氛围,严格执行督导考核。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钱孔亮,禁毒委成员,及相关职能单位分管领导和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参加会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