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马维民对我市城乡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07 收藏

   
市委书记马维民一行到南湖西路调研垃圾中转站建设情况
 
  7月4日到5日,市委书记马维民围绕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双城联创、城乡路网建设、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到我市城乡进行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期间,马维民采取看现场、看进度、查问题、找不足的方式,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问题破解进度,对我市城乡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专题调研结束后,针对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为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马维民于7月6日,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市委书记马维民一行到江城西路调研大排水项目情况

  关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马维民要求,下一步,我们务必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必保按照时限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市委书记马维民一行到罐头厂住宅楼调研物业自管情况
   
市委书记马维民一行到新市医院调研医院广场、停车场及绿化情况
 
  关于双城联创工作,马维民强调,下一步要积极筹措资金,推进土地征收工作,加快各项工作建设进度,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使城市面貌切切实实有变化,大幅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幸福程度。
   
市委书记马维民一行到嫩江公路大桥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关于城乡路网建设,马维民指出,下一步,重点要抓好嫩江公路大桥建设,国道232嫩江湾至来宝段建设,达日嘎至偏脸子、太山至胡力吐2条县道建设,必须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层层签订质量保证书,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年底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高度重视“四好”农村公路迎检和评比工作,严格对照评比标准,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
   
市委书记马维民一行到舍力镇民众村调研天润一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和绿能一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马维民一行到乐胜乡长源村调研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关于重点企业和产业项目建设,马维民要求,下一步,一是要重点解决好大北农、牧原200万头生猪项目,督促企业尽快进场施工;二是安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尽快协商解决占地问题。同时,督促企业抓紧完成后续工程建设,确保尽快投产运行;三是光伏建设项目,督促企业解决好材料不足的问题,保证项目建设如期完工,发挥效益;四是重通成飞企业发展问题,要切实关注企业运行,明确政府态度,无论企业怎么扩展业务范围,要保证总部经济效益绝不能丢,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做好职工的生活保障问题,体现我们地方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让企业和人才留在大安,实现企地双赢。
  马维民希望,全市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再鼓士气、再加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单景新,副市长李兴会、于啸洋、张东颖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专题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