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督导考评及示范县创建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09 收藏

  为了做好“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迎检工作,落实创建工作责任,7月6日,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督导考评及示范县创建工作布置会议。

  会议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迎国检任务进行了分配。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确保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工作顺利开。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做好“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检查测评准备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确保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工作得到落实。7月15日,国家将对我市创建活动进行考评验收。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开展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要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定领导、定投入、定人员、定措施,抢抓时间达到创优标准。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称号如期实现。各乡镇、各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一把手”负总责,认真研究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及时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

  副市长于啸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