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民政部专家评估组到我市进行调研评估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09 收藏

  7月4日,由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闽钢带领的民政部专家评估组到我市对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基线情况进行调研评估,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处长沈建明、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贾玉娇、我市政府副市长于啸洋、市民政系统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在宾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认真研读了我市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林闽钢对我市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予以肯定,他指出,方案的内容细致,分工明确,可操作性高。接下来,要进一步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试点目标,结合调查评估结果制定专项试点方案并报省民政厅核准。同时要加强教育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并对试点进程、受益人群、资金投入、救助效率、救助效果等进行跟踪评估。

  于啸洋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要求强化统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规划推进,确保改革效果可落实、可复制、可推广,让群众认可,社会满意。

  会后,专家组深入联合乡长虹村、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综合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调研。(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