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长赵彦峰视察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7 收藏

  7月16日,市长赵彦峰深入国道232嫩江湾至来宝段续建项目和嫩江公路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施工现场,赵彦峰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保证项目建设进度。要把建设任务细化到每一个施工作业队伍、量化到每一个岗位、具体到每一天施工,全力以赴推进,确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紧跟项目进度,强化服务意识,列出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保障施工安全。要加大监管力度,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人员要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实、做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副市长于啸洋及市政府办、市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