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人社厅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8 收藏

  近日,省人社厅巡视员王同海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安罗赛洛明胶有限公司和太山镇调研劳动关系、劳务输出工作情况。

  在大安罗赛洛明胶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罗赛洛明胶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的运作模式、使用劳动者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模式和报酬分配制度、劳动者参加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情况等内容,并对该公司的劳动关系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太山镇,调研组与返乡创业代表进行了细致交谈,了解了太山镇劳务输出的基本情况,并强调:要在做好劳务输出工作的同时,积极出台扶持政策,鼓励有能力的输出人员返乡创业,从而实现输出“劳动力”、引回“生产力”的良性发展循环。

  调研组要求我市人社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农村劳动力向非农产业转移就业工作,发展壮大劳务经济。力争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有更大、更新的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副市长叶尔兰·巴依夏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