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赵彦峰开展巡河活动检查部署防汛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9 收藏

  7月18日,市长、市总河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赵彦峰开展巡河活动,实地察看水情和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指导部署防汛工作。

  赵彦峰先后深入到蛤蟆泡、月亮泡水库汉书闸等地,通过实地踏察和座谈,详细了解乡村两级河长制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赵彦峰强调,各级河长、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健全河湖生态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完善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要及时掌握河湖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建立台账,主动整改。严格依法查处各类水环境违法行为,加大问责力度,通过实施水利工程和采取日常保洁等方式彻底改善河湖水生态环境。

  赵彦峰要求,全市各级领导机构和干部职工要强化防大汛抗大险的危机意识,严格按照防汛工作预案落实各项措施。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加强汛期值守巡查,并坚持日常督查检查,保障物资储备充足、人员落实到位。

  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太山镇、月亮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文字:董辉 图片:吕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