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03 收藏

  8月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府大会议室召开。

  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赵彦峰、薛丰刚、朱永领、郭庆生、李贺、金锐、孙剑寒、单景新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彦丰和相关副市级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的工作任务很重,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双城联创、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都处于攻坚阶段,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明显。各级干部抓发展、保民生、促稳定的能力不断提高,破解各类难题、解决各种问题的水平不断提升,全市上下共推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年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在脱贫攻坚方面,会议要求,要解决好危房改造、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以及群众满意度的问题;在经济发展方面,要解决好收入和支出不平衡、企业发展压力加大以及项目建设进度不快的问题;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要解决好地块征迁、违建拆除和城市管理机制不健全的问题;在生态环保方面,要解决好水草林湿恢复建设、个别领域环境污染问题仍然突出以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的问题;在安全稳定方面,要解决好扫黑除恶重视程度不高、信访总量居高不下以及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问题;在党的建设方面,要抓好网络安全、超前谋划村级组织换届、从严执纪。

  会议强调,在班子建设问题上,要讲政治,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政治规矩;要讲实干,要盯住年度分解的重点工作任务,担责任、抓落实;要讲担当,要有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的担当精神;要讲团结,要团结协作,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难事多理解、遇事多协商;要讲清廉,要强化纪律意识,把牢底线、守住红线。

  会上,薛丰刚、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曲玉祥等市领导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的建设、双城联创、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