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长赵彦峰对城市公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07 收藏

  8月4日,市长赵彦峰对城市公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赵彦峰先后深入到新第一人民医院、新党校和档案馆、新疾病控制中心、捺钵大街、南湖小学、南湖广场、新三馆(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第二水源厂以及嫩江公路大桥等项目建设地点,对项目进展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每到一处,赵彦峰都在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选材用材、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项目调研现场赵彦峰明确指出,城市公共项目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要着力把每一个公共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建设部门要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绿色施工、倒排工期,按照任务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在项目设计和建设前期,要统筹考虑好项目建成后期在城市中的地位和作用,做好长远规划,为市民创造高质量的城市环境,让市民享受到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市政府办公室和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薛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