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民政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08 收藏

  8月6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张伟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中,我市市乡两级民政相关部门的代表就我市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伟在听取汇报后,认为大安市委市政府对民政救助重视程度高,民政部门对兜底保障工作落实积极主动。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张伟强调,要将专项整治推进和综合改革试点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做好兜底保障,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围绕脱贫攻坚战略研究政策;要扎实开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兜住、兜准、兜实、兜牢;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业务培训,让群众满意;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标准,把好关。

  副市长于啸洋陪同调研。(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