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长赵彦峰开展“只跑一次我来跑”体验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10 收藏

  为检验我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效,查找发现 “只跑一次”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方面,确保全面实现我市“只跑一次”改革目标。8月9日,市长赵彦峰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只跑一次我来跑”改革工作成效体验活动。

  赵彦峰先后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商事登记窗口等业务办理窗口,详细了解了开展“只跑一次”改革前后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的流程和企业登记等相关事项,并在现场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一同体验办事过程。现场办事群众表示:现在只要手续齐全,业务当天就能办结,非常便捷。

  赵彦峰强调,“只跑一次”改革的初衷就是为了方便群众办事,政务服务中心的各窗口单位,要从群众和企业的办事实际出发,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规范办事指南,以营商环境的改善和政务服务的提升,提高群众和企业在大安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文字:武毅  图片: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