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10 收藏

  8月9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家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央、省和白城市对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生态保护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我市要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强化,工作再抓实,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高效完成好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大安生态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市级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做到重点内容应知应会,了然于胸,各责任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问题没有调查清楚决不放过、问题没有解决决不放过、违法行为查处不到位决不放过、问责不到位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决不放过的工作要求,保证整改质量。同时,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于不作为、不担当,特别是发现“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的人和事,一律严肃追究问责,绝不姑息迁就,以严厉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会议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吕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