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浙江省嘉兴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04 收藏

  91,由浙江省嘉兴市市委书记张兵为组长的嘉兴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就生态保护建设工作进行考察,白城市副市长吴东文,我市市领导马维民、赵彦峰、郝少军、李彦峰、朱永领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嘉兴市党政代表团听取了我市生态保护建设和绿色发展情况介绍,对我市生态保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生态建设、生态保护、生态旅游等工作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大安在生态保护建设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值得推广和借鉴。 

  考察中,嘉兴市和我市领导还就促进生态与文化的有机结合、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推动双方旅游市场互联互通、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执行力以及深化大安嘉兴两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