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06 收藏

  9月5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省、白城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调度全市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剑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活动开展以来,重视程度较高、启动部署较快、工作推进较实、氛围营造较好,活动推进扎实有序,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重点工作,查准找实存在问题。切实抓好自查,聚焦大安实际,明确方式方法,突出查“八不”、破“五弊”。二要把握政策要求,做好相关解答。三要把握角色定位,切实承担工作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活动统筹、指导工作,是整个活动的中枢系统。要严格按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四要注重搞好统筹,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

  各工作组组长作汇报发言,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