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浙江省嘉兴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06 收藏

  9月3日到4日,由浙江省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生为团长的嘉兴市人大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我市领导马维民,郝少军,朱永领,于啸洋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浙江省嘉兴市人大考察团为新平安镇长富村捐赠了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款30万元,新平安镇长富村党支部成员为浙江省嘉兴市人大考察团赠送了绣有“结对帮扶献真情,两地共建心连心”的锦旗,表现了大安,嘉兴两地深入合作推动两地实现共赢发展的美好愿景。

  考察中,浙江省嘉兴市人大考察团还对我市自然资源,优势产业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和参观,就大安,嘉兴两地互促互赢战略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加强联系、共享资源,实现联合共赢,为大安、嘉兴合作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形成互促互赢的良好格局,为两地经济发展携手共进。(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