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副书记薛丰刚检查我市城乡结合部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10 收藏

  9月7日,市委副书记薛丰刚和市政府副市长曲玉祥带领市创卫办、大赉乡、四棵树乡、联合乡的主要领导结合街长制落实情况一起检查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在大赉乡长白村,薛丰刚详细查看了城乡结合部周围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问题,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细致的做好创卫工作。每到一处,薛丰刚都亲自下车踏察,并结合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指标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薛丰刚一行在联合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创卫办详细地讲解了创卫指标和技术评估指标。会议指出,一是边界要清。三个乡镇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边界,不能有模糊认识,按照自己的边界来找活,干活。二是问题要明。三个乡镇要选派人员对各自的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的情况进行摸排,把所有问题都要摸排清楚,不能走形式、走过场。三是规划要细。要严格按照创卫办提出的创卫标准进行规划设计,而且项目要全,指标要细,每项工作都做到心中有数。四是时间要紧。要多安排人员开展好排查工作,结合农村的“六清”工作,不能等靠。(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