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12 收藏

  9月9日,我市书法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省文联副主席景喜猷,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明以及省、白城和我市书法家协会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安排部署了协会今后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自我市书法家协成立以来,全市书法队伍日益壮大、书法活动日益活跃、书法影响日益深远、书法作用日益凸显、书法水平日益提升,为我市书画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就市书协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做引领,在提升艺术水平上下功夫,在加强道德修养上树标杆,在建设家乡上显身手,在联络服务上建桥梁,在团结共事上做表率。各书法家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书法精品,充分展现我市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高度。协会应加强团结和联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广大书法家和爱好者更好地团结凝聚起来,推动全市书法艺术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