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赵彦峰督导审计局和两家子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12 收藏

  9月11日,市长赵彦峰到市审计局和两家子镇实地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并征求意见建议。

  赵彦峰听取了市审计局和两家子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了前阶段作风整顿活动后,赵彦峰指出,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已经进入到了广泛查找问题的实质阶段,能否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直接决定这次大整顿活动能否收到实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要突出重点,重点破除“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慵懒散”这“五弊”问题;要精心组织,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就两家子镇现阶段工作情况,赵彦峰强调,要坚决破除“五弊”之害,一定要端正态度,正视自身缺点和不足,主动自觉认领问题;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扎扎实实开展驻村帮扶;要大力抓好产业发展,要把产业发展贯穿脱贫攻坚始终,加快培育特色产业,壮大比较优势;要搞好村屯环境整治,要建立起长效机制,促使每一个村民以主人翁意识,把生产生活的环境保护好、管理好、维护好;要树立文明乡风村风,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制定相关的制度、规定,各村屯也要制定起村规民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从严抓实党建工作,要把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

  会后,赵彦峰还就两家子镇产业扶贫情况进行了调研。(吕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