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领导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13 收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领导郝少军、薛丰刚、朱永领、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单景新、李兴会、赵树杰分别到所联系的部门及乡镇就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督导并征求意见。

  在分别听取了所联系部门及乡镇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情况介绍后,市领导们指出,大整顿活动能否取得实效、能否受到群众欢迎,关键在于最终能整改解决多少问题。要集中解决一些干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给当前干部队伍作风问题踩一脚急刹车,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要列出“五个清单”,实行挂牌作战,做到立行立改。要落实“四个一批”,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市领导们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重拳出击,查“八不”,破“五弊”,切中干部作风问题要害。强化规矩意识,深挖“宽松软”问题;坚定责任意识,深挖“躲怕推”问题;弘扬务实作风,深挖“虚漂浮”问题;突出精准发力,深挖“粗浅慢”问题;强化进取精神,深挖“慵懒散”问题。三要从严整改,形成鲜明的正确导向。深挖思想根源,坚持边整边改,坚持以学促改,坚持开门整改,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安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