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马维民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19 收藏

  9月17日,市委书记马维民深入到我市重点企业,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破解企业运行难题。

  马维民先后深入到鑫源木塑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碧泉健康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恒锐采油设备有限公司,安大牧业有限公司,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罗赛洛(大安)明胶有限公司和吉林省弘泰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马维民都直奔企业车间和生产现场,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

  马维民指出,在当前经济发展大环境下,企业一定要增强发展信心,要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盯住市场需求,强化产品质量,拓展销售渠道,加强品牌创建,同时,利用和发挥我市资源优势和企业发展优势,加大以商招商力度,积极与国内乃至国外大企业对接合作,引进更多的知名企业在大安投资建厂,补充产业发展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扩大用工需求,增加群众收入,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马维民强调,企业一定要增强环保理念,强化安全意识,以更加长远的发展眼光,抓好企业运行发展,要切实履行企业自身责任,一切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发展坚决不要,一切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发展坚决不要,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

  马维民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履行工作职责,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用工、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服务,全力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单景新,副市长李兴会,和相关部门陪同调研。(宋勇)